請看簡介✌

大家的留言跟評論我都有一個一個看過,只是我真的很不會講話不知道該回什麼,我絕對不是沒看啊,只是很怕回了什麼失禮的東西而已……!!要是只回表情符號什麼的又覺得好奇怪、有看到的評論我都會盡量回的😭

而且即使都是中文,兩岸(還是應該說各個地區)的用語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的,有時候我看不懂呀(超級無知)😫😫怕誤會了什麼也不敢回,我沒有給回覆的真的很抱歉啊,我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而已😭😭😭😭←社交障礙

很謝謝給我評論的太太們,看到每個評論我都覺得很開心,更不用說特地私信或是mail來長評論的了,雖然我大部分時候只會回謝謝,但是我內心是千千萬萬的感動和感謝,真的是會感動到哭的那種😭😭😭

不管是在這個號看山貓文的小夥伴們,還是在我的小圈圈看KT文的小夥伴,都很感謝點閱啊🙇🙇🙇

评论

热度(5)